2011年2月13日

為朋友設計裝保養品的的可愛小提包



今年寒假很短,
短得讓我來不及有過寒假的感覺,
然後,就要開學了……今年真的是好冷,
所以怕冷的CC工作效率非常的低,
但吃東西的效率就非常的高,
天哪!我的減肥大計……
這是幫朋友做的可愛小提包,
樣子選了我自己很喜歡的形狀,
主要是用來裝保養品,
寒冷的時候,
看到不織布就覺得溫暖了起來,
更重要的是,
聽說今年黃色是很旺的顏色喔
希望我的朋友在兔年都能順順利利
不愉快的事情都能快快飛走
可愛小皮包提袋
提把處理過
所以可以承受重量
我喜歡的幸運草又出現了
還加了一顆燙鑚做水滴
希望幸運草能幫我的朋友留住幸運
也希望你能擁有更多的勇氣
面對挑戰
得到你應得的幸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