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讓我家寶貝心甘情願戴上的~精油專用Hello Kitty口罩~(有戴有保庇)

今年冬天,真的非常冷   為了讓我家那兩個寶貝遠離病魔    呼吸系的精油真是完全沒少過  
當然,期末考前的臨時抱佛腳
提神&安眠精油配方也是不可以缺席的
(好吧!我承認妳們都抱得很成功,但平時也要努力啊)
  
通常出門時,我會把精油滴在餐巾紙上
 
然後夾帶在口罩中  讓兩個小朋友戴著出門    時間久了,就聽到小朋友們的抱怨
「餐巾紙會掉」「餐巾紙露出來好醜喔」「這樣很不方便ㄟ」……

足智多謀的姐姐說了多次之後

看到老媽宛如遠古化石般毫無反應
乾脆畫了張草圖給老年癡呆前期的媽(就是我啦)雖然CC很想假裝看不見
但是我家小孩早已洞悉本人心意
於是晨昏三省
不斷提醒
終於CC在疲勞轟炸後投降了
幫兩個小朋友各做了一個口罩

重點是:這可是按著小朋友的意願做的


正面是一個可愛的
hello kitty(其實真想做成猴子的說)
重點在背面,我家姊姊說一定要強調,這是她的主意


乍看沒什麼不同

但其實是有夾層的
以前讓她們覺得很煩的餐巾紙可以塞在這裡
(照片只有塞進一半,其實兩邊都可以塞進去喔)


口罩的弧形剛好可以從鼻子包到下巴

完全擋住寒風
因為一般配戴時是用鬆緊繩套在耳朵上
戴久了會痛
所以我用了另一種方式(可調鬆緊式結+棉質繩)
精油專用口罩鬆緊結
戴很久也不會痛喔
所以我另外做了大人版本的讓自己和老公使用


精油專用女口罩
精油專用口罩-男

這個口罩非常受到小朋友的喜愛

現在出門不用老媽提醒也會記著戴口罩
重點是
看到的朋友也非常喜歡
馬上下訂
因此這幾天CC作了不少口罩呢

考前讀書效率面對過動症&注意力缺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