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用精油幫自己的考試加分~恭喜M插班考上台北大學


第一次收到M的來信   
那是在三月中    
她說:「我是一個私立大學生,今年要插大   
因為讀書不能專心加上晚上無法好好睡覺   
所以希望用精油來幫助自己讀書」    

在一連串的溝通後   
我們避開了她不喜歡的味道
(
精油的味道要以能讓使用者愉悅為前提,才能發揮最好的效果)找出了對她而言最舒服的味道
(以超能K1號及超能K4號為基礎)

從三月底
她開始用精油來幫助自己讀書
由於她患有過動症
因此也曾因為服用醫生開的藥而導致無法入睡
使得頭痛昏沉無法讀書
後來在安眠精油的幫助下
也順利的度過難關
有一次收到她的簡訊
她說:「姊姊,我今天可以順利的讀書兩科以上,
這是以前不曾發生的事」

看的時候,很高興也很有感觸
對我們來說,K書連K好幾科,是考前很常見的事
但是,
有些孩子卻真的需要很努力才能做到
今天,再度收到了她的簡訊
她告訴我
她插班考上了台北大學
(
眾所周知插班考比正常考大學還要難很多)我真的很開心
回想起六月的碰面
那天
我遲到了
結果到了那邊只看到她的男朋友
卻沒看見她
一會兒她出現了
她說:「姊姊,對不起,我不能停下來,一定要一直找事作」
所以
我知道
被身體驅策著無法停下來的妳
能插班考上台北大學
真的很棒也祝福妳在未來的日子裡
一切都順利如意

考前讀書效率面對過動症&注意力缺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