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引用格友的文章~~精油護手凍試用心得(附照片的喔)



這次試用心得中,
有很多人提到護手凍對它們的手有很大的幫助。
讓CC心裡很欣慰,
覺得自己做了一個可以幫助別人的東西。
但是到底幫助到什麼程度,
因為沒有圖片,
CC只能從文字敘述上了解,
所以常常必須要多溝通幾次,
才能更精確的掌握真實的情況。
但是這次不一樣囉
CC看到了一個超超超超認真的試用者
(大家都很認真啦)
竟然有拍照耶
連CC自己都沒想到要拍照存證的說
真是太感謝靜心了
讓CC可以大聲的說
我真的了解你的手試用後的狀況了

文章中的圖片從試用之前到試用2星期後
非常的完整呢
以下就是靜心的文章
~~~~~~~~~~~~~~~~~~~~~~~~~~~~~~~~~~~~~~~~~~~~~
小花精油護手凍~~~使用心得


分類:生活鎖事
2008/12/14 16:51

前陣子...為了我的手還滿困擾的...
看第一張照片...我的食指跟中指已經脫皮..皺皺的了
所以看到有小花精油護手凍可以試用...於是就報名來試看看~~~



這是收到小花精油護手凍的時候...還沒開始使用
看的到我的中指已經很糟糕了...
食指則是看不到指紋了



後來使用了一陣子之後...情況有比較改善了...

我覺得食指.的情況已經好很多了..已經沒有脫皮或皺皺的跡象...連指紋都很漂亮唷~~~

但是中指還是有點皺皺的...但比起之前沒使用的時候...已經好了七八成了...



剛收到小花精油護手凍打開聞起來味道很香...很喜歡這種味道

塗起來的感覺...看起來很油...

但又不像護手霜油...一般的護手霜看起來很滋潤...但摸起來都很油...擦上去之後都不能做事情...

用衛生紙擦掉之後...就完全沒有滋潤的效果

小花護手凍看起來油油的...但很滋潤...要做事情的時候...用衛生紙擦掉之後...還是有滋潤的效果

後來知道是因為我沒有去角質...

沒辦法...我向來沒有去角質的習慣...

所以每次塗上去都是油油亮亮的...

我都一直搓..一直搓...讓它吸收

我用的還滿久的...因為我只塗右手的中指跟食指還有大拇指...

我每次都只搓這3隻手....

我的手會變這樣應該是碰水太多了吧...

所以我都塗完一陣子之後才去洗碗...不過當我洗完的時候...護手凍也沒了耶!!!

因為我要洗8-9人份的碗...所以洗很久...護手凍也被我洗完了吧!!!



不過我覺得這個小花精油護手凍滿有用的...

因為我還是持續的在洗碗..碰水...

但是手的狀況改善很多...

謝謝CC分享~~~

保護纖纖玉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