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幫助身邊的人(超省錢治療法)~王者之聲科技版 iPhone app治好口吃

保養資訊站

如果你有認識的朋友或親人遇到了這樣的問題
別忘了告訴他們這個資訊
說不定能有一些幫助......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威爾森(Mark Wilson)靠iPhone應用程式,成功改善口吃。  

王者之聲這部電影描述英國國王喬治六世在語言治療師的協助下克服口吃之苦,公開發表了一場振奮人心演講。

英國男子威爾森(Mark Wilson)則靠著iPhone手機中要價僅約354元台幣的應用程式,就成功治好口吃,讓他能如願在女兒婚禮上,親口獻上感人的致詞。

英國薩默塞特53歲的威爾森,因為罹患帕金森氏症,兩年前出現口吃問題,
口吃嚴重影響了他的生活,
威爾森說:「我一直是個反應很快的人,總樂於說笑,
但我的口吃使我變得沉默,因為我無法及時表達想說的話。」
這病更讓他不得不賣掉經營的咖啡室,提早退休。
但他得知女兒即將結婚,便決心要治好口吃。

一般口吃療程要價達約9萬4000元台幣,
但威爾森幸運地靠著iPhone中的約354元台幣的
「延遲聽覺回饋(Delayed Auditory Feedback,DAF)」app程式,
便順利改善口吃。

威爾森平常會戴上藍牙耳機,app會讓他延遲幾秒才聽到自己的聲音,
以欺騙大腦以為在與機器同時說話,
威爾森說:「聽起來好像是app在重覆我說的話。」

現在威爾森口吃現象減緩,說話也較流暢。
威爾森感動地說:
「這個奇蹟,讓我重新找回自信,過去的我又回來了,
也不再害怕要在愛女的婚禮上演說。」



保養資訊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