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提神精油的使用方法+恭喜朋友順利考上外語領隊

考前讀書效率 面對過動症&注意力缺失

前幾天在FB上面
聽到朋友告訴我她順利考上了外語領隊   
提神精油幫了忙   
真的很為她高興
她使用的是超能K4號~專心讀書精油(葡萄柚配方) 








其實CC也很常運用提神精油
比如說要去提案時 
就會使用超能K1號精油
增加自己的自信與提升專注力 
所以這陣子的提案都非常順利(也因此真的變得很忙)  

兩個不用功的小孩也會在期中期末考前
用提神精油協助一下(平時不念書,考前好歹要專心唸一下) 
所以考試成績還能讓我接受

如果要讓配方精油的效力發揮到最大
使用蒸氣類的輔助器是最好的
但不是那麼方便
所以我都是用口罩來幫助孩子使用精油
只要把配方精油滴在衛生紙上
塞入口罩的夾層
就可以隨時隨地的呼吸到精油的味道
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最近
開始了一項新嘗試
在國外被用在治療過動兒不專心問題的超能K4號~專心讀書配方精油
我把它用來處理一些班上的問題學生
詳細效果需要一段長時間觀察與紀錄
但真的可以看到孩子的一些轉變
其實,作為老師能做的事很有限
我正慢慢學習無論任何情況都不要失望
給孩子時間
孩子不可能沒有任何挫折的長大
重點是如何面對挫折
而我們也必須學習不要給太多意見
對亞裔的"虎爸爸"或"虎媽媽"來說
這也許是最難的功課呢


電子型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